目前所在位置 目前所在位置:首頁商工登記資料公示查詢系統 商業登記資料查詢
商業登記及工廠登記資料查詢 經濟部─ 商業登記商業名稱保留案件結果查詢 回說明首頁
原工全國商業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於108年10月1日關閉。即日起請前往使用新版之「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 (https://findbiz.nat.gov.tw/fts)」。 謝謝!!
商業登記商號名稱
保留案件結果查詢
商業名稱暨所營事業
預查輔助查詢
商業每月登記
資料清冊下載
商業登記案件
辦理進度查詢(新版)
請選擇條件輸入資料
各(縣市)商登機關:
申請人名稱:
商業名稱:
(商業名稱如有違反其他法令,而侵害他人在先權利者,仍應依各該法令規定辦理。)

  

[本查詢項目本月共累積查詢 696 筆
自 中華民國98年4月13日 起共累積查詢 141997 筆]

【查詢規則】

1. 若以申請人姓名查詢時,申請人姓名須輸入全名,例如:王大明。
 
2. 若以商業名稱查詢時,商號名稱可部分輸入,例如:「大同商行」,可輸入「大同」。
 
3. 查詢結果將顯示合乎上述條件之案件保留編號、保留名稱、申請人姓名等摘要資料,使用者可進一步點選各案件,查看詳細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