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所在位置 目前所在位置:首頁商工登記資料公示查詢系統 商業登記資料查詢
商業登記及工廠登記資料查詢 經濟部─ 商業名稱暨所營事業預查輔助查詢 回說明首頁
原工全國商業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於108年10月1日關閉。即日起請前往使用新版之「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 (https://findbiz.nat.gov.tw/fts)」。 謝謝!!
商業登記商號名稱
保留案件結果查詢
商業名稱暨所營事業
預查輔助查詢
商業每月登記
資料清冊下載
商業登記案件
辦理進度查詢(新版)
請選擇條件輸入資料
各(縣市)商登機關:
商業特取名稱:
(至少輸入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中文字,且由商業名稱第一個字開始輸入,不得含有英文或阿拉伯數字)
※商業名稱如有違反其他法令,而侵害他人在先權利者,仍應依各該法令規定辦理。
※於申請商業登記之前,應先查詢是否已有著名註冊商標在先,以減少商業名稱與商標權衝突之爭議。
 ●著名商標名錄及案例彙編
 ●商標檢索系統

  

[本查詢項目本月共累積查詢 9950 筆
自中華民國98年4月13日 起共累積查詢 8222183 筆]

【查詢規則】

1、 二商業名稱是否相同之審查,依 『商業名稱及所營業務預查審核準則』 規定辦理。
 
2、 所顯示查詢結果係以台端輸入之文字 為比對條件,所輔助篩選之結果,實際得使用之名稱仍須依申請程序,經各縣市政府依法核准者為準。顯示內容僅為商業開頭名稱與 輸入文字相同的所有商業統一編號、商業名稱、設立狀態及營業項目;並顯示所有預查保留中與 輸入文字相同的所有商業統一編號、預查編號、商業名稱及營業項目
 
資料如有錯誤以實際核准登記資料為準